Aether

攻妈(男宝妈)和精神木叶人远离我
二柱子是黑称
退🔥,此为偶尔上来讲废话的号,不要关注
有事可以评论我,私信已关
散兵语音后彻彻底底的散黑一枚呀

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,一年转瞬即逝,一切就像哈利波特施过魔法一样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,时间的沉淀会让我们更加成熟稳重却依然坚定更加坚不可摧,却仍然不忘初心和彼此的承诺,这样温柔美好的人和他的粉丝会越来越好地成长!

笔芯,真的好爱你们,好感谢遇到一群温暖可爱的农糖,和你们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奋不顾身拼尽全力的感觉真的很幸福,很温暖的一个家庭,彼此守护彼此温暖,农农和糖糖手牵着手面对坎坷度过风雪,一起在爱与被爱中更好的长大!

一周年快乐,要一直一直好好地,走下去。


“我亲爱的超级农农出道一周年快乐呀!!!
这一年,看着你从青涩的偶像成长为游刃有余的称职爱豆,真的很骄傲。
记得你之前接受采访还会小紧张,参加综艺还不太了解内娱的明星,傻乎乎的小宝宝现在也能在各种场合轻松hold住,舞台越来越棒,人也越来越帅啦!
期待你的春江花月夜!
不管怎么样,希望你仍旧阳光善良!希望你能在这些赞美声中保持你的本心,仍旧谦虚谨慎,脚踏实地。
也希望所有喜欢你的人,能够明辨是非,能够正直而勇敢,能够努力而善良。
加油!”

 

“就好像你会喜欢一个偶像,多半是因为那个偶像教会了你以前你不懂的道理,而他身上闪闪发光的那些属性是你也想拥有的。你想要变得更温暖,所以你喜欢温暖的人;你还相信梦想,所以你听关于梦想的歌;你想要变得更倔强,所以你喜欢倔强而努力的人。对于偶像最好的支持,不是多狂热,而是让别人知道,支持他们的人也是一群努力的人。

——卢思浩《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》”

 

一周年快乐,我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