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ther

攻妈(男宝妈)和精神木叶人远离我
二柱子是黑称
退🔥,此为偶尔上来讲废话的号,不要关注
有事可以评论我,私信已关
散兵语音后彻彻底底的散黑一枚呀

“在吗 我有一些话想和你说  我知道你的内心藏了一扇门 我也明白敞开自我需要勇气 但我想告诉你 不需要掩饰 也不需要考虑太多 你就是你 你的真实 你的柔软 你的纠结 你的脆弱 你不为人知的那些小秘密 我都想好好的守护”
----陈立农

 

历历在目的是你的温柔

成为了再也挥散不去的我心上的痒和我的执念


一周年快乐,彼此守护彼此温暖,农农和糖糖手牵着手面对坎坷度过风雪,一起在爱与被爱中更好的长大!

一周年快乐,要一直一直好好地,走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4)